2007年生日吃喝一整天之一:再訪阿吉師


阿吉師拍照留念安安的生日到了,週末想說要來大吃大喝一番,中午就決定吃阿吉師吧!上一次我和 W 友人自己去吃阿吉師,誓言還要再來,這次就帶著安安囉!

只是上次和 W 友人很豪邁,一個人的預算是一千五,這一次比較窮,一個人一千。
阿吉師
上次是上班日的下午請假去吃,這一次就是周六中午前往,預期會排隊,果不其然啊!排隊閒著無聊,看到阿吉師對面的生機飲料攤位,想起網路上也對這家頗有好評,就點了兩杯來喝。不過,這兩杯號稱大杯,其實和一般攤位的中杯到小杯差不多,而且兩杯的價錢記得快要一百五十元了,真是不便宜勒!喝起來是很好喝,覺得自己好像也健康多了。 😛
阿吉師對面的草歌現打果汁
大概排隊了 30 分鐘左右吧!終於輪到我們囉!告訴阿裕師我們的預算是一個人一千後,就全權交給阿裕師處理了。上次沒把那一鍋魚湯給拍下來,這次沒忘記:
阿吉師-魚湯
看著阿吉師在處理魚肉,一些邊邊角角的碎肉,甚至一大塊魚肉,會丟到後面那一大鍋湯裡,等前面這一鍋被客人喝得差不多了,那一鍋又會倒過來補上。有時候還會撈到蝦頭:
阿吉師-魚湯
安安來阿吉師就會注意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例如牆上的時鐘以及象徵攤位的號碼88:
阿吉師
而這個燈籠,安安是說看起來像是蜘蛛人:
阿吉師
阿吉師板前
好啦廢話不多說,以下的照片全都是「兩人份」,也就是總共兩千元,按出場順序介紹:
阿吉師-明蝦
生明蝦,鮮嫩可口。
阿吉師-紅魽肚
阿吉師-黃金魚
阿吉師-黑毛
阿吉師-海膽手捲
阿吉師的海膽真的是超棒的。
阿吉師-比目魚邊肉
這個比目魚邊肉脆脆的,沾醬則是帶一點點酸,非常的搭配,美味啊!
阿吉師-微炙和牛
稍微用火噴過的和牛肉,一點點的鹽,把牛肉最原始的味道給帶出來,而且很嫩,好吃!
阿吉師-微炙秋刀魚
烤過的秋刀魚非常的香!
阿吉師-鮪魚
這個鮪魚就算是比較普通一點的肉了,可能是礙於預算吧!
阿吉師-紅鯛
阿吉師-鮪魚肚
稍微烤過的鮪魚肚好好吃!脂肪也多,非常香嫩可口。
阿吉師-沙梭
鮭魚卵手捲
阿吉師的鮭魚卵也是超棒的,在口中可以感覺到爆開來的水感,配合海苔與白飯一起吃真的讚!
阿吉師-Toro
最後一貫來個高級的肉品 Toro,滿嘴的鮮海油脂,又有點像是獸肉的滋味,美味到不行啊!

阿裕師說:你們就到這邊為止喔!這句話真是令人痛心啊!

有些沒介紹的菜色,其實都很好吃,只是我們功力不太夠,不曉得該怎麼形容滋味,總之都很好吃。

我們兩個都喜歡上阿吉師了,除了食物非常美味之外,用餐的氣氛很輕鬆也是一大誘因,雖然價格很高,但是我們真的是很喜歡,相信還會再有第三次造訪阿吉師的。

阿吉師(士東市場一樓88攤)
台北市士東路100號
(02)2834-6136
0936-132578
週一休息,平日11:00am-5:00pm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本格在舊網址時代的 Facebook 讚或留言

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WILL表示:

    Home IE IE 6.0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現在真的比以前更貴了(以前每種料一人兩貫),你們寫的很詳實,有註明是”兩人份”,不然有些網友因為吃迴轉壽司習慣了,以為一人份都是兩貫,結果去吃後發現不是這樣,差一貫就差了兩倍價錢;更甚者是網誌寫的價格(熟客價)和實際不符,長期下來反而對店家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