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記川味毛肚火鍋




今天晚餐老公帶我到沈記,不是為了吃毛肚火鍋,我們特地來吃炒飯的。據說老闆是小時候從四川來到台灣。一進店裡,就有濃濃的外省味。「川味」是我對鹹食的最愛,但是自從我的胃壞掉後,就常常會警惕自己別吃太辣。今天點了:豬肉蛋炒飯、紅油抄手、擔擔麵、粉蒸肥腸和粉蒸排骨,共415元。

蛋炒飯的確是很優,可以吃到炒蛋,較大塊的配料,味道偏鹹,但是又不是死鹹,不油也不乾,我很喜歡。老公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紅油抄手,因為不會很油。的確,不但不油,且醬汁很容易的附著在抄手上,也不會感到太濃滯。抄手小巧可愛,方便入口,我會刻意咬開分兩口吃,好讓內餡全沾入醬汁。擔擔麵其實也算是麻醬麵的一種吧,灑上較大顆粒的花生,增加了口感,單純沒有多餘的配料,較麻醬麵清爽許多。粉蒸肥腸和排骨偏貴,但比老張牛肉麵好吃細緻。

飯後本來只是要去加油的,最後卻跑了趟cosco晃晃,今晚真是忙碌。

沈記川味毛肚火鍋
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10號 02-2715-5029



1 Response

  1. 吃~蛋糕表示:

    Home IE IE 8.0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小沈記搬家到民生東路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