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東京神田神社 2007


2004 年我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出差去日本一趟,想說就帶著安安在日本玩個幾天,我的主管聽了之後欣然同意。兩人交往至此也已經 12 個年頭,也早就有結婚的打算,只是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有一個像樣的求婚儀式才行,所以我就把念頭動到這次的日本行上了,在日本求婚應該很浪漫吧?

跟同事朋友討論了一下,大家也覺得在日本求婚是個不錯的主意,既然如此,出發前在台灣先買好求婚戒指是必要的了,剩下的就是把戒指偷渡到日本,然後找個浪漫的地點來求婚囉!按照行前計畫,我們會去秋葉原附近看一個神社,叫做神田神社,沒想到去了才發現,神田神社是一個給人幸福的神社,因此我立刻決定把原先可能的求婚地點:台場摩天輪前,換成神田神社,就這麼給求下去啦。

嗯~安安當然是哭哭又笑笑的答應囉~這一天,就是 2004 年的 6 月 7 日,距今正好三週年囉!
2005HoneyMoonJapan-042.jpg
那天晚上回到旅館,上網查看看神田神社有什麼相關的報導,這才發現,我們兩個人很喜歡的一部日劇:長假,一開始那個舉辦婚禮的神社,就是神田神社呢!這讓我們大為驚喜啊!

來看看長假的片段:

kenda01.jpg

kenda02.jpg

kenda03.jpg

接著是最近這一年之內的事情吧!某個週末的下午我和安安在家裡看衛視電影台的「絕世好賓」,是劉青雲和梁詠琪主演的愛情喜劇。就這麼看呀看的,看到最後面了,咦?這場景…?我和安安都安靜了,梁詠琪在日本的這個場景,不就是神田神社嗎?我們怎麼樣也沒有想到會在這麼突然的狀況下,於電視上看到我倆的求婚地點,而且,他們倆也是幸福的在一起了。我是有點熱淚盈框,安安就哭的西哩嘩啦了。也許外人很難體會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子吧!我也解釋不上來,只能說神田神社對我們的意義太重大了。

後來幾次看到「絕世好賓」,其實都是只為了看到結尾時能夠再見神田神社,安安又哭了好幾次,呵~我們倆很傻吧!

來看看「絕世好賓」中的片段:

kenda04.jpg

kenda05.jpg

kenda06.jpg

kenda09.jpg

kenda10.jpg

我們自己拍的神田神社照片:

2005HoneyMoonJapan-043.jpg
2005HoneyMoonJapan-044.jpg
2005HoneyMoonJapan-045.jpg
2005HoneyMoonJapan-046.jpg

神田神社是一個給人幸福的神社。我和安安,現在真的很幸福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搭乘JR電車:
中央線・総武線 御茶ノ水駅(聖橋口)より徒歩5分
京浜東北線・山手線線 秋葉原駅(電気街口)より徒歩7分

搭乘地下鐵:
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 御茶ノ水駅(聖橋口)より 徒歩5分
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新御茶ノ水駅(聖橋口)より徒歩5分
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末広町駅 より徒歩5分
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秋葉原駅 より徒歩7分

原標題『求婚三週年紀念-日本東京神田神社』已作廢



You may also like...

3 Responses

  1. macgirl表示:

    Home IE IE 6.0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(cry) 我也感動到嚕…..

  2. Mark表示:

    Home IE IE 7.0 Windows Windows Vista

    為什麼日本的每一個地方都是如此乾淨美麗…

  3. Ryan表示:

    Home Firefox Firefox 3.0.2 Windows Windows XP

    好幸福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