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們買了一顆白色聖誕樹




大概是 11 月的時候吧!安安喊說今年想要家裡有一顆白色聖誕樹。

其實以前大學時代,我們就買過一棵深綠色的傳統聖誕樹,每年都會拿出來重新掛上小飾品,增添一點聖誕氣氛。不過這棵樹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樹葉也越來越稀疏啦!最後當然就是丟掉了。

適逢公司附近的生活百貨商店又開始聖誕周邊大販賣,我就前往看了一下,發現沒有白色聖誕樹,於是請老闆代為訂購了指定大小的聖誕樹,一天後就來了,再隔一天的中午我跑去提貨,順便要找個燈飾裝上去。現場找來找去都沒有合意的,終於赫然發現商店牆上高處掛著的紅黃綠藍四色燈就是我要的。有個很重要的一點,白色聖誕樹一定要搭配白色線身的燈飾啊~總不能也掛上黑黑綠綠的那種聖誕燈吧?

話說回來,這些燈真不便宜,而且花樣真多啊~幾乎每一種聖誕燈都提供了切換開關,可以讓這些燈泡用不同的方式來閃爍明滅,藉以滿足每個人的喜好,還挺有意思的。

東西拿好後馬上衝回家裝起來,然後讓它開著持續閃爍,就急忙衝回公司繼續上班啦!可惜這天安安的公司有事情,實在是沒辦法跟安安一起回家,我只好一個人躲在外面找事情做,等安安自己回家來看這個驚喜。安安後來說她在門口呆掉停好久,哈!

其實這聖誕樹也沒有什麼特別,就是多個過節的氣氛。我把這聖誕樹拍成影片,再剪接一下,原本想要作為 2008 年的紀念;只是弄得很生澀很生硬,而且還遇上了燈泡閃爍頻率與攝影不同步的問題,但我也實在是懶得去克服了,最後還是決定厚臉皮的拿出來給大家看…

安安說這是她的聖誕禮物,一直都很高興呢!我也很高興今年有一棵白色聖誕樹在家裡閃呀閃的~ (L)



You may also like...

2 Responses

  1. emil表示:

    Home Firefox Firefox 3.0.4 Windows Windows Vista

    影片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跟朋友分享過節的喜悅~

  2. Johnson.Wang表示:

    Home Firefox Firefox 3.0.4 Windows Windows Vista

    Emil,老婆已經不只是朋友啦! 😀